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出门前一秒涂防晒霜达不到防晒效果 想要变美应该这样做

    夏天来了,对于很多爱美的女人来说,在夏天的时候因为天气炎热,出门前都会涂防晒霜,这样可以避免被晒黑。然而你知道吗?有专家表示,出门前一秒涂防晒霜达不到防晒效果,那么日常生活中,防晒霜应该怎么涂才起到最大的效果呢?下面来看看。

    防晒霜
    防晒霜

    因为防晒霜有美白护肤等功能,所以受到广大女性的欢迎。很多女人在准备出门时,都会涂防晒霜。然而大家要知道,防晒霜并不是一涂就可以起到防晒效果的。医生建议,出门前15至20分钟均匀涂抹防晒霜,才能达到较好效果

    如果你早上涂了防晒霜出门,到晚上回家发现自己的皮肤还是变黑了,主要还是因为你没有用对方法,在出门前15分钟至20分钟涂防晒霜,这样才会有效果。所以爱美的女人一定要注意啦,千万不要一涂上防晒霜就出门,这样是没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