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出门前一秒涂防晒霜达不到防晒效果 什么时候涂最合适

    对于爱美的女性朋友来说,炎炎夏日出门防晒霜已经成为标配,不过出门前一秒涂防晒霜达不到防晒效果,那么涂防晒霜最佳的时间是什么时候呢?专家表示,出门前15至20分钟均匀涂抹防晒霜防晒效果才是最好的。

    防晒
    防晒

    夏天出门涂了厚厚一层防晒霜,为什么晚上回家还是黑了?医生说,一是看防晒指数能否达到防晒效果,二是防晒方法有问题,出门马上涂可能就来不及了。医生建议您在出门前15至20分钟均匀涂抹防晒霜,以获得更好的效果。

    有些女孩子养成了涂完防晒就直接出门的习惯。这种做法意味着防晒霜没有完全干燥,很容易被汗水带走,达不到防晒的效果。其实如果要出门,出门前10-20分钟均匀涂抹防晒霜,让防晒霜充分干燥,牢固地附着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可以更好的抵御紫外线和达到防晒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