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谷爱凌不排除再战冬奥 目前学业最重要

    在北京冬奥会上,谷爱凌代表中国对获得2金1银,创造了记录。在4月底,谷爱凌乘坐私人飞机离境赴美。美国纽约当地时间5月4日,谷爱凌做客洛克菲勒中心,她表示不排除再战冬奥,她还说什么?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冬奥会
    冬奥会

    在节目中,主持人询问谷爱凌是否还有参加下届冬奥会的可能。谷爱凌回应称:谁知道呢,坦白的说,我真的很喜欢滑雪。它是我内心自我表达的一部分,滑雪成就了我,教会了我坚韧,给予了我跨文化交流的机会。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说,为什么不呢?但是我们还是先把精力放在大学吧。

    下半年,谷爱凌将在斯坦福上大学,开启她新的人生和生活。大家都知道,谷爱凌有两大梦想,一个是成为奥运冠军,如今她做到了,另一个是斯坦福念书,现在正在准备中。希望谷爱凌继续完全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