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离婚后比尔盖茨承认婚姻不忠 要为婚内出轨的错误承担责任

    众所周知,在去年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宣布了与梅琳达离婚,结束了长达27年的婚姻。其离婚原因是比尔盖茨婚内出轨,而在离婚一年后比尔盖茨承认婚姻不忠,并表示要为婚内出轨的错误承担责任。

    比尔盖茨
    比尔盖茨

    此前有消息传出比尔盖茨出轨女员工,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随后也与妻子离婚了。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在当地时间5月3日,参加了《今日》节目,与节目主持人萨凡纳·格思里进行了交谈,并谈了自己的婚姻问题。这也是盖茨首次回应妻子梅琳达的对他在婚姻不忠的指控。

    比尔·盖茨还说到:“我确实犯了错误,我要承担责任。”比尔盖茨与梅琳达盖茨于2021年5月宣布离婚,于当年8月完成,此后他们继续共同经营盖茨基金会。最后比尔盖茨还说,尽管离婚了,仍然会共同工作,感到很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