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美关系将出现转机? 一位大人物出席重要场合亮明中方态度

    美国和中国是全球最大的两个经济体,从目前的发展趋势来看,中国未来十年内很有可能超越美国跃居第一,而美国为了制衡中国,处处打压以及制裁中国,两国关系不断恶化。近日,一位中国大人物出席重要场合亮明中方态度,难道中美关系将出现转机?

    中美关系
    中美关系

    中国驻美大使秦刚应邀参加第25届哈佛中国论坛开幕式视频致辞。中方大使发文指出,中美作为全球最重要的两大经济体,两国关系发展对全球而言都有极大的影响,这个世界想要更加安宁以及有更好的发展,中美关系改善显得非常有必要。

    在这个重要场合里面,秦刚也亮明了中方态度,秦刚大使指出,双方要开展更为坦诚深入广泛开放的交流对话,通过真理、真相和事实的力量打破偏见与误解。

    为了让中美关系改善,为了让全球经济更好,在这之后,中国驻美大使秦刚还开启了对美国三个州的访问,以此来加强中方同美国腹地之间的联系,为中美友谊发展奠定更为深厚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