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遭封号! 被称为娱乐圈纪委的他终于“栽”在了嘴上

    王思聪之所以被称为“娱乐圈纪委”,很大程度是因为他什么都敢说,但有些事实不能乱说,说了就要承担责任。近日,王思聪高达4000多万粉丝的微博账号被封号!被称为“娱乐圈纪委”的他,终于“栽”在了嘴上。

    王思聪
    王思聪

    上周,王思聪转发了一则世卫组织并未推荐使用连花清瘟抗击疫情的文章,并且还发文称证监会应严查以岭药业。这件事情在网上引起极大热议,以岭药业回应此事,大概意思是王思聪不能胡乱说话。

    尽管以岭药业即使回应了此事,但受到的影响还是很大。此言一出,以岭药业的股市跌停,市值蒸发近200亿,股民们人均亏损9万。

    除了以岭药业,王思聪本人也受到很大影响。自19日他发文怒怼以岭药业后,他的账号就被禁言,并在27日晚被封号,这次他终于“栽”在了这张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