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柏芝离婚真相 其实很有可能是这个原因

    张柏芝在娱乐圈发展这么多年,如今她的名气可算是越来越高了,但是大家对张柏芝和谢霆锋离婚一事,一直都是非常猜测的,对于张柏芝离婚的真相,大家都是非常想知道的,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而对于两个人离婚的原因,许多人也都怪在了陈冠希的身上,觉得如果不是陈冠希的话,两口子可能也离不了婚,而且张柏芝还与陈冠希在飞机上再一次合过照,这一件事情可能对谢霆锋更是一次冲击吧,毕竟这样的拍照行为还是非常敏感的,但大大咧咧的张柏芝可能认为这是自己坦荡的一种行为吧,但自己是坦荡的,却并没有顾及他人的感受。

    曾经在节目中作为事件中的男主人公的陈冠希,正面回应了这一问题。“如果之前就有很多很多很多的问题存在,那就是不是因为我这件事的原因啊,就是有很多的原因啦,那也是有可能的,但是不是因为我这个人的再出现,才令别人离婚的”,其实陈冠希说的也并不是没有道理,如果两个人足够相爱,并不会因为自己的出现而导致别人离婚,当年的事件也只是媒体炒作的话题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