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怎么养比较好 养卡小技巧都在这里

    信用卡额度是按照用户的资质来决定的,对于低额的卡友,如果日常学会养卡。那么很快就会提升,所以我们必须提前掌握小技巧,那么信用卡怎么养比较好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一张卡每周刷卡的次数大于5次,每个月大于20次,每个月可以合理递增,大概每月25-30笔最佳

    2、单次消费最好不要超过卡总额的50%,就算是真实消费,也最好不要集中把额度刷完。

    3、刷卡的金额要小额结合大额来进行消费,如果都是小额消费银行也不会把你定位成优质客户,所以也要有大额消费来证明你的消费水平。

    4、一张卡每天1-2笔消费最佳,同一张卡间隔至少要在3个小时以上。

    5、刷卡的时间尽量控制在早上八点到晚上十点之间。

    6、账单日一出来就把额度刷空会立马被银行风控

    7、千万千万不要在pos机上查询余额后再刷卡,会被银行怀疑交易异常。

    8、尽量不要把卡刷空,留10%-20%左右,有些额度本身比较低的可以通过多刷来提额,但最好是真实的消费。

    9、刷卡最好不要刷三位相同的,或者是顺子数字,尽量参照真实消费的数字。

    10、偶尔进行小额分期,特别是银行主动打电话让你分期的。最好可以尝试一笔小额分期,有利于提升信用卡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