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奇:美国已摆脱新冠大流行阶段 美国疫情死亡人数最新消息

    大家都知道,自新冠疫情全球爆发之后,美国是疫情重灾之一的国家。无论是确诊病例还是死亡,是全球最高的国家,那么,现在美国疫情怎样了呢?美传染病学专家福奇称:美国已摆脱新冠大流行阶段了,感染人数和死亡人数下降了。

    新冠疫情
    新冠疫情

    由于美国的防疫措施没有那么严厉,导致疫情非常严重。不过,根据最新美国疫情消息,在4月26日至27日,美传染病学专家福奇接受PBS、《华盛顿邮报》采访时表示,美国已走出大流行阶段,不会再出现住院和死亡病例大暴发,目前正过渡至地方性流行病。

    让大家好奇的是,目前美国新冠死亡人数是多少呢?根据美国疫情数据显示,全美已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8200万,其中,截止目前累计死亡病例1019774例。可以看到,现在美国新冠死亡病例已经超过了百万例了,太可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