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斯克:接下来收购可口可乐 有钱真任性!

    可口可乐是美国的一家饮料品牌,受到很多年轻人的欢迎。现在马斯克是世界首富,他的钱都不知道往哪里花了,所以想收购各大公司。近日,马斯克表示,接下来我要收购可口可乐,看来真的是有钱任性,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可口可乐市值
    可口可乐市值

    继社交网站推特4月25日宣布已与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达成收购协议后,4月28日,马斯克又在推特上发文称,接下来我要收购可口可乐公司,再把可卡因重新加进去。该推文一经发布,便引起网友热议。目前,马斯克在推特上拥有超过8600万粉丝。

    在4月25日,马斯克才与推特达成收购协议,以每股54.20美元的价格,总计约440亿美元的现金全资收购推特。目前该交易已获得了推特董事会的一致批准,但仍需要股东和监管方面批准,预计将于2022年完成。交易完成后,推特将成为一家私人控股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