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50万怎么贷 做生意怎么在银行贷款

    虽然现在网上有很多平台可以贷款,但想贷款50万除了银行之外,网上的贷款平台没有这么高的额度可申请,但银行对借款人是有要求的,那么贷款50万怎么贷?如果做生意又怎么在银行贷款?

    贷款50万怎么贷

    1、没有资产的。信用贷款是首选,点普通的信用贷款是不能提供50万的贷款额度的。但也有银行会提供公积金信用贷款、社保贷等。例如公积金信用贷款,像民生银行公积金贷款最额度就有50万。此外一些其他一行都有未缴纳社保的客户量身定制的信用贷款业务,额度最高可达50万元。

    2、名下有资产。例如房子、车子、理财产品等。要贷款50万可以办理抵押或者质押贷款。但需要注意的收,贷款额度徐了要看借款人的资质外,还用来抵押或者质押的资产评估值有关,一般都是评估价的70%左右,也就是说只要有一套80万元左右的房子,或者一辆车才能办到。

    总而言之,个人贷款50万的难度还是比较大的,通常只有经济实力1强悍的,名下资产丰厚的人才可能借到。不过借款人有自己的企业,办理企业贷款相对比较简单。

    做生意怎么在银行贷款

    如果去银行申请贷款资金来做生意的话,客户可以选择申请创业贷款,现在政府部门对创业贷款会一些补贴,但申请到的资金只能用于生产经营。借款人只要带上营业执照、个人有效身份证、户口本、经营许可证以及银行流水等材料申请即可。如果涉及抵押物要提供抵押物权属凭证和抵押物评估报告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