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财神爷最忌讳看到什么 这5种要清楚了

    说起财神爷,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他是民间非常喜爱的一位神仙。财神爷可是有文财神和武财神之分的,而且他们的摆放位置也是有所讲究的,那么财神爷最忌讳看到什么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厕所

    厕所大家都知道,是排泄的地方,是污秽之地,就算是再干净的厕所也会有秽气存在,而财神爷又是财运的象征,财神爷看到厕所,就相当于我们的财气沾染了污秽,财运就会受到影响。

    2、家居有裂缝

    室内如果有裂痕或是墙角有裂痕,在风水上象征着靠山受损,或者如果家中地面是瓷砖的,都不能有裂缝,因为这如果让财神爷看见了,会使得整个家居的财运都受到影响,会有破财的征兆。

    3、不洁、不忠、不信、不义之人

    财神爷关云长是讲信用、重义气的典范,最忌讳看到其他人有不忠、不信、不义等行为,另外,对于人品方面也是如此,一个人人品不好是不会受到财神爷保佑的。再就是不宜在财神面前有血腥、杀生、放脏物等情况发生,若是这些发生了,很可能让财神降灾。

    4、窗口过大、窗口朝东或朝西

    此类窗口被称作容易引发“血光之灾”的窗口。因为朝西或朝东的房间,会容易受到反光煞,影响人们休息,导致精神受损。卧室这三种风水,财神爷最忌讳,这会使财运流走,霉运临门。

    5、垃圾槽口

    大门正对垃圾槽口,这种情况会令秽气直冲入屋内,除会令家庭成员的财气减弱以外,其事业运也会大受影响。切记,要记得把垃圾槽的大门关上,以免秽气正冲入屋内,否则家中的财神看到,定然会影响财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