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明州女大学生案重启调查 事件原委披露

    此前,网上传出刘强东在美国出差的时候,涉嫌性侵明州女大学生。这个案件发生三年了,一直没有结果。近日有消息称刘强东明州女大学生案重启调查,时隔多年重启,是有反转,还是阴谋?究竟真相是怎样的呢?

    刘强东
    刘强东

    明州女大学生名字叫刘静尧,对于这次案件重启,有消息称刘静尧或将现身。到底这起事件真相是怎样的呢?根据了解,刘强东方说是刘静尧主动邀请,刘静尧却说自己没有同意。不管怎样两人发生了关系,是事实。可这起案子既然已经结束,就说明刘强东是被冤枉的。如今在这个时候再度重启,到底是为什么?

    不少网友都认为这是一个圈套和阴谋,证明刘强东是被冤枉的。但他到底是不是被冤枉的,我们还需要静等结果。在最终结果没有曝光前,不要轻易被舆论影响。刘静尧就算会现身,也不能证明她理直气壮,有充足的证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