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逸花贷款是正规的吗 安逸花利息是多少

    在申请贷款时,贷款平台是否正规是所有借款人关注的重点,大部分不正规的平台利息都是很高,毕竟不是每个借款人都能承担高额的利息,那么安逸花贷款是正规的吗?安逸花利息是多少?

    安逸花贷款是正规的,安逸花APP是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循环额度金融服务应用软件,是一款循环额度的线上消费贷款产品。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是持有消费金融牌照的,所以用户不用担心不正规,安逸花为用户提供最高200000元的信用额度,在额度有效期内可以进行取现、分期、消费。

    安逸花的利息计算公式:利息=本金x贷款利率x贷款时长。根据安逸花官网的说明,最低日利率为0.02%,最高日利率为0.0483%。假设借款人申请了1万元的贷款额度,最低日息为2元,最高日息为4.8元。借款人可以选择3、6、12个月分期还款。

    安逸花采用的是纯信用贷款模式,无需借款人提供任何抵押和担保,因此不存在“套路”财务可能性。它也不需要提供大量的个人资料,有身份证、银行卡、实名制手机号等即可申请。因此,个人隐私也不会被泄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