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月份养老金到账了吗?金额变多了是为什么呢?有四个重要提醒

    近年来,我国的养老金一直在上涨,而退休人员领取的养老金也越来越多了。而每年4月是发放退休金的时间段,有些退休人员已经收到退休金了。对此,你的四月份养老金到账了吗?有退休人员称,金额变多了是为什么呢?现在有四个重要提醒。

    养老金
    养老金

    进入4月份之后,有不少退休人员已经收到了养老金,不过,也并非是全部退休人员在4月份收到养老金。这里说的是4月份的本月养老金、提前了大约十天左右发放,就是东北的黑龙江省,原本每月养老金发放日期本来是23号,但是由于本月社保线上系统的一些缘故,将4月份的养老金提前发放到手了。所以哈尔滨的许多网友都说,金额多了,不知道咋回事?是因为本月的养老金提前到账了,就是因为这个原因。

    除此之外,若是你的养老金没有到账,可能是与这四个原因有关的。一是很可能你没有完成养老金资格认证;二是你是否没有建立社保卡的养老金账户,或者没有激活社保卡的金融功能?三是你本地的社保服务是否暂停、或者通知了养老金发放延期?四是可能受到新冠疫情影响,导致不能按时发放退休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