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许家印胞兄公司涉诉超600起 来看真实情况

    许家印现任中国恒大董事局主席,大家都知道,许家印有一个胞兄许家钦,许家钦这人比较低调,罕有在公开场合露面的记录。据消息称,许家印胞兄公司涉诉超600起,其中87%的诉讼案都是在恒大集团暴雷之后发生的,具体情况一起去看看吧。

    许家印最新消息
    许家印最新消息

    2021年下半年至今,许家印胞兄许家钦实际控制的广州雅旭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下称广州雅旭),涉及超过600起数额不等的商票、欠款及施工纠纷,被全国各地的分包商告上法庭。此前广州雅旭承接了西安、包头、广州等全国多地恒大项目的装修装饰工程,如今成为压倒众多分包商“多米诺骨牌”的头牌。

    公开资料显示,广州雅旭成立于2002年,广州雅旭是恒大集团地产业务的主要承包商之一,在装修装饰工程上,许家钦实际上是最大的总包。工商登记信息显示,许家钦是广州雅旭的大股东,持股比例为80%,另外20%股份的持有者许火健是广州恒大实业集团的高管,该公司的法人是许家印的妻子丁玉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