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上班第3天公司被民警一锅端 竟是诈骗团伙

    在去公司上班前,一定要了解清楚公司的状况,如果公司是做违法的行为,就一定要及时逃离。近日网上就有消息称女子上班第3天公司被民警一锅端,原来这家公司是诈骗团伙,这名女子被民警抓获后才发现,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网络诈骗
    网络诈骗

    原来这名女子在网上找工作,看到这家公司的工作内容比较轻松简单,于是就来面试入职,没想到在上班第三天的时候,突然被民警一锅端。为什么女子入职后没有发现是诈骗团伙的呢?原来她的工作是拉人,所以都不知道是诈骗。

    那么这家公司是怎么实行诈骗的呢?根据公司负责人李某交代,他找来人后,会让员工冒充抖音或者其他平台客服,以刷单返现或者投资股票为名拉人,只要把人拉进诈骗分子的群就有报酬。目前,21名违法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现场缴获手机29台,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