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类公司千万不能进 5大没出息的职业一定要注意

    找工作,相信大家对此都会深思熟虑,选择职业一定要选对。进一家企业或公司,能让自己的成长的才叫好公司好企业,让自己原地踏步的不叫好公司好企业。所以在我们找工作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考虑清楚,找一个自己合适的。小编给大家提醒有5类公司千万不能进,既骗钱又忽悠青春。一起看看。

    注意5类公司不能进
    注意5类公司不能进

    听到很多职场朋友抱怨,现在的公司待着很尴尬。走吧,外面没啥合适的工作机会。不走吧,在公司学不到东西也赚不到钱。我说,那是因为你没有好好找工作。

    找工作,这5类公司一定不能进:

    第一类,没有正当业务的。

    公司的业务不能给客户带来利润,还整天吹牛说未来几年要打败阿里巴巴。没有清晰的业务模式,还忽悠你说未来三年内要上市,要给你干股的。

    第二类,不重视人才的。

    比如面试让你干等超过30分钟的,很重要的岗位老板都不参加面试的。随意克扣员工工资福利的,比如员工离职很久了,还不给员工把相应的福利发到。还比如年终奖年底发放,提前离职就没有的。

    第三类,公司没有严格奖罚标准的。

    没有奖罚,就代表此公司没有标准。没有标准,就表面此公司管理混乱。你做的好,做的差,结果都差不多。这样的公司,一般人员上下班都比较散漫,精神状态不佳。

    第四类,培训机会少的可怜的。

    别说一个月了,就是一年都难得有几次培训、拓展等提示培训。要不然都是免费培训,但凡需求钱的,都不让参加。公司内部,没有严格的职业晋升培训环节。公司内部,也没有技能评价、员工等级标准的。

    第五类,没有爱的公司。

    最主要表现,下班了各走各的,员工之间关系冷漠。要不就是你刚进去表现的特别热情,不停的吃喝玩的。还有一些奇葩的,会有袒胸露乳的老板秘书给你倒水的。生病请假了,领导老板各种冷脸色给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