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钟南山院士劝你午睡但午睡有2个天大坏处 忽视的人越睡越短命

    中午不睡觉,下午崩溃,的确是这样的,就算你睡个十几分钟,那么你下午也是比较精神的。而且钟南山院士劝你午睡,但午睡有2个天大坏处,所以忽视的人越睡越短命,不知道的赶紧来看看吧!

    午睡时间
    午睡时间

    在2020年的时候,钟南山院士接受央视新闻访谈的时候坦言道,对于他来说中午睡好就等于给身体加油。但各位也要知道,睡午觉有两个天大的坏处,分别是不要睡得太久,一般认为中午1~2点以15分钟至1小时比较合。

    同时也不要吃完午饭就午睡,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内分泌科副主任医师吴晞在2015年健康时报刊文谈到,刚吃过午饭时,体内大量血液流向胃,大脑供氧明显下降,马上入睡会引起大脑供血不足。所以这两个天大坏处,各位应要知道,合理健康午睡,才会对身体有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