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晋商银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多久 年费是多少

    使用过晋商银行的信用卡用户都知道,晋商银行信用卡其实是有积分领取的,因为每一次消费都会有积分增加,所以很多用户想知道,晋商银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多久?年费是多少?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晋商银行信用卡
    晋商银行信用卡

    据了解,晋商银行信用卡的积分有效期是比较久的,最长期限可高达5年,如果用户逾期不兑换积分,到期积分将被清除,积分将无法继续兑换。因此,建议用户在积累一定积分后尽快兑换积分。

    其实晋商银行信用卡也是有年费的,标准版信用卡有普卡、金卡、白金卡以及钻石卡四个等级。其中普卡年费100元;金卡年费300元;白金卡年费800元;钻石卡年费2000元。基本上首年免年费的,普卡、金卡及白金卡年刷卡6次且达到消费金额之后可免次年年费;钻石卡刷卡金超过10万人民币免次年年费或使用10万积分兑换次年年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