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一小区拒京东送货?官方回应实际情况是这样的

    近日,有不少居民反映上海一小区拒京东送货。消息显示,涉事小区是上海康城。此消息一经发布,引发舆论不小的关注。今天,官方回应称,希望京东按照康城社区团购流程进行报备。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上海一小区拒京东送货?官方回应
    京东快递

    对于拒收快递一事,莘庄镇方面表示,鉴于康城内居民人数众多,康城社区中心于4月9日起制定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康城社区团购报备工作的通知》,规范社区内团购行为,要求报备物资信息、核酸证明等一系列流程。经镇里了解,4月17日晚,京东快递未通过报备流程,也未与康城社区中心提前取得联系,直接将大批货物运送到康城南门卸货。因不符合康城团购规定,鉴于康城目前疫情形势,物业无法开展配送服务。

    康城社区中心正积极与京东康城片区进行沟通,希望京东按照康城社区团购流程进行报备。4月17日晚当日送达康城南门的所有京东快递,康城物业和志愿者们一直在积极协调人手帮忙派送。18日凌晨3点,所有这批快递已经全部送至居民所在的楼洞。到目前为止,康城南门已经没有京东的快递积压,这一情况,与京东发给团购居民的短信内容是有出入的。

    资料显示,上海康城位于闵行区莘庄镇莘松路958弄,20世纪90年代末开始开发,是上海最大的半开放式小区,共计有286个楼栋,居民近4万,有4个居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