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东师范大学李美婷个人简历 身份不简单获得哪些冠军

    近日,新华社、人民日报、央视新闻三大央媒微信公众号点赞了同一个女孩,她就是李美婷。李美婷是山东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武术专业的大一新生,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李美婷个人简历,她获得哪些冠军?

    李美婷
    李美婷

    8月31日,新生军训休息期间,李美婷打了一套“功夫”,直接炸翻全场。长拳+空翻、刀术、棍术等,一系列高难度动作行云流水,干净利落,全网都被这个女孩给飒到了。

    李美婷出生在临沂郯城,从6岁开始习武,12年间,练武一天也没落下过。年仅18岁的李美婷,在今年8月举行的第25届山东省运动会上,获得了长拳、刀术、棍术三项全能冠军。也就是说,李美婷是拿了金牌就到大学报到了。不仅国内网友点赞,李美婷直接火到了国外,在推特、脸书等平台上行,不少外国网友都被她的功夫给惊艳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