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连花清瘟诞生和发迹简史 媒体对神药进行揭秘

    连花清瘟胶囊被指对治疗新冠病毒有一定的帮助,所以连花清瘟销量一路飙升。因为王思聪质疑以岭药业的一款连花清瘟胶囊药效功能,引起极大关注,导致以岭药业连续两日跌停。随后有媒体对连花清瘟诞生和发迹简史进行起底,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连花清瘟
    连花清瘟

    根据了解发现,自2020年被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后,连花清瘟销量一路飙升,同年内实现销售收入42.56亿元,同比增长149.89%,2021年前三季度销售额超30亿,以岭股价三年内股价从12元涨到了43元

    连花清瘟主要成分是连翘和金银花,研发于SARS期间,用于治疗流感与“非典”等中医认为的“瘟疫”。这就是“连花清瘟”名字的由来,在2004年5月获准生产上市。2018年进入基药目录,并在国家流行性感冒诊疗方案中屡次被列为推荐用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