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市抢种蔬菜8万多亩 能否满足本地蔬菜供应量?

    前不久,上海由于疫情的原因导致蔬菜等生活物资供应不过来,不过好在经过有效的措施后,目前上海各方面供应稳定了下来。而近日,上海市抢种蔬菜8万多亩,能否满足本地蔬菜供应量?下面来看看详情吧。

    蔬菜供应
    蔬菜供应

    如今上海正采取措施,加大本地生产蔬菜的供应量,全市规模化蔬菜生产基地复产率已达78.6%。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副主任陆峥嵘表示为了满足上海本地蔬菜供应量,最近一个月的时间内,抢种蔬菜8万多亩,而整个绿叶菜的面积5.8万亩

    全市在田蔬菜面积26.4万亩,其中绿叶菜15万亩,与往年持平,而且海全市849家规模化蔬菜生产基地已复产667家,复产率78.6%,复工率75%,目前已经每天可以稳定供应绿叶菜2000吨以上,从数据上来看,应该可以满足本地蔬菜供应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