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超百城银行自主下调房贷利率 具体情况如何?

    房贷利率有调整?据最新消息称,全国超百城银行自主下调房贷利率,那么此举会带来怎样的影响呢?房贷利率关乎到购房者需要承担的房贷利息,所以是非常重要的。

    房贷利率
    房贷利率

    近期,房贷利率下调主要发生在银行层面。3月以来,由于市场需求疲软,全国100多个城市的银行根据市场变化和自身经营情况,主动将房贷利率平均下调20至60个基点。

    此外,部分省级市场利率定价自律机制也配合地方政府的监管要求。根据本市实际情况,在国家政策范围内,下调本市首付比例下限和利率下限。自身经营战略做出的差异化和市场化调整,适应了房地产市场区域差异的特点。

    邹兰表示,下一步,人民银行将继续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以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为目标,积极配合地方政府根据城市具体政策履行属地责任。满足购房者合理的购房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