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豆瓣鹅组等7个小组被停用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最新消息称,豆瓣鹅组等7个小组被停用,广大豆友懵圈了,关于豆瓣鹅组被停用的原因是什么呢?据悉,豆瓣将持续配合开展整治“饭圈”乱象的专项工作。

    豆瓣
    豆瓣

    4月14日,豆瓣官方账号豆嬷嬷在平台发布动态,称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专项行动的公告》的工作要求,停用7个问题小组。

    公告称,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治理“饭圈”专项行动的公告》的工作要求,豆瓣将为豆瓣朋友营造清晰的在线讨论环境,豆瓣将继续合作配合整顿“饭圈”乱象的专项工作。

    下面为本期处理的违规内容:停用问题小组及转世问题小组7个。

    本期整治工作中停用的部分问题小组:豆瓣鹅组、豆瓣人才申诉小组、十八楼育儿托管所、18楼嗑糖-时代少年团。其中,拥有68万组员的豆瓣鹅组长期位于豆瓣小组活跃度前列,被不少豆瓣用户称为娱乐第一大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