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厦门海关空箱中截获2000只活蟑螂 画面看着让人恶心

    近日,一则有关“厦门海关空箱中截获2000只活蟑螂”的消息登上了热搜榜,一时间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也有网友表示看不懂为什么会有人进口这个?单单看到集装箱里面密密麻麻的活蟑螂就让人恶心!下面来看看详情吧。

    海关职责
    海关职责

    近日,厦门海关正在在对入境的集装箱中进行检查,其中在打开一个集装箱的时候有着大量的蟑螂到处乱窜,随后关员立即关闭柜门,随后对该集装箱实施全面消杀,而经过调查后,发现是美洲大蠊,大概有近2000只。

    据悉,美洲大蠊是一种非常容易携带痢疾杆菌、沙门氏副伤寒甲乙杆菌、霍乱弧状细菌和结核病杆菌等有害病菌的物种,这也是该关近年来在进境空箱中截获病媒生物数量之最。不得不说,厦门海关心理素质真好,面对如此之多的蟑螂还能冷静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