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航飞机mu5735失事真正原因 为什么会坠毁出事

    在3月21日,东航飞机mu5735失事,坠毁在广西境内,客机上132人全部遇难。很多人一直关注东航飞机mu5735失事真正原因,究竟这架飞机为什么会坠毁出事呢?其实,目前坠机原因仍在调查中,大家应该耐心等待官方消息。

    东航客机
    东航客机

    个人认为,关于东航坠机原因的猜测,尤其是怀疑机组人员个人原因的传言,可以停一停了。今天(4月11日)下午,民航局官方介绍,“3·21”事故目前还在调查中,还不能给事故原因和性质下结论,民航日常安全管理时间关注包括飞行员在内的空勤人员的思想状况和心理状况,这是民航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内容和方法。

    也就是说这是例行的安全教育和管理,不可以因此联想到坠机事件,虽然不能说猜测一定是谣言,但是没有确切证据之间请停止公开传播和误导,减少对航空行业的影响。让我们耐心等一等,抵制各种传言,严打谣言,等待官方的正式调查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