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航坠机原因最新消息 空难事故调查报告披露

    东航客机失事至今已经有一个月了,很多人都想知道东航坠机原因。根据最新消息,昨天民航局公布了东航坠机事故调查初步报告,难道是已经知道飞机失事原因了吗?下面我们来看看东航坠机原因最新消息情况。

    东航坠机事件
    东航坠机事件

    目前《“3·21”东航MU5735航空器飞行事故调查初步报告》已完成,主要包括飞行经过、机组机务人员、适航维修、残骸分布等事实信息。也就是说当前所获取的事实信息,不包括事故原因分析及结论。

    经过检查,各方面完全没有查出任何问题,比如机组人员符合要求、飞机检修正常、设备正常、无危险品、天气正常等等。可惜两部黑匣子受损,现在破译非常困难,不利于还原事件真相,后续还将深入调查!这就是整个调查报告的大致内容。

    通过东航MU5735航空器飞行事故调查初步报告来看,一切都正常。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对于飞机失事具体的原因,现在还不清楚,调查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