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月8号上海可以开始上班了吗 预计上海疫情清零时间

    上海本轮新冠疫情至今还没有结束,感染者仍然很高,而且,昨日又新增12例死亡病例。而上海这轮疫情,导致很多人的工作停止了。那么,现在问题来了,你知道5月8号上海可以开始上班了吗?以及上海疫情清零时间是什么时候?

    上海疫情
    上海疫情

    据了解,当前上海仍有多个小区处于封闭式管理中,同时,小编也了解到,目前还没有5月8号上海可以开始上班复工复产的具体官方消息。估计只能等到上海疫情全面解封之后,才能全面复工复产。

    至于上海疫情什么清零,恢复正常,主要是看疫情状况。而且,上海疫情结束恢复正常条件一:近14天区域内无新增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区域内最后一名密切接触者自末次暴露超过14天,核酸检测为阴性;解封前2天区域内所有人员完成一轮核酸筛查,均为阴性。所以,上海什么时候满足这些条件,就什么时候结束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