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九名机组人员每人能赔多少钱 东航九名机组人员是谁

    近期,东风航空空难事件关注度越来越高,经过数天的全力搜救,官方确认MU5735航班上123名乘客和9名机组人员已全部遇难。外界好奇,九名机组人员每人能赔多少钱?还有,东航九名机组人员是谁呢?

    空难死亡赔偿标准
    空难死亡赔偿标准

    目前,东航空难事件正处理善后事宜,遇难者理赔工作也正式启动,具体赔偿标准官方为作出通报。不过,按照《民用航空法》相关规定,国内民用航空运输旅客发生人身伤害,旅客和机组人员每人赔偿责任限额为人民币40万元;随身携带物品赔偿限额为3000元;托运行李和对运输的货物赔偿限额为每公斤100元。

    但是,东航MU5735航班上九名机组人员是谁,官方并没有公布。空难事件发生后,东航云南有限公司第一时间成立了专班,对9名失联机组的家属开展了安抚工作,派员进行陪护和心理疏导,并帮助家属解决实际困难和生活问题,开展善后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