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航空难录音说了什么 来揭晓真相

    中华航空611号班机空难:又称“澎湖空难”,是指2002年5月25日中华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华航”)一架由当时的台湾中正国际机场飞往香港国际机场(赤鱲角机场)的客机解体坠毁事故,飞机上的206名乘客以及19名机组员全部遇难。那么华航空难录音说了什么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在这之后,网络上盛传一段“华航CI611罹难者的语音留言”,留言中,是一个男人低沉的哭泣声与间歇的海浪声,很多听过的人都说:“太可怕了!”那到底是什么样的录音呢?他又为什么可怕呢?

    从语音留言中,我们可以听到,这条长达一分钟的留言中,隐隐约约可以听到男人的哭声跟嘈杂的海浪声。这名收到语音留言的男子将留言转到网上之后,迅速在网上引发了巨大的关注,甚至还有空难中遇难者的亲友联系他,说那声音好像是自己一个遇害的朋友。

    从空难录音中隐约可以听见,男子一边啜泣,一边似乎在呜咽地念叨着,“为什么”,“我不想死在这里”之类的话语,虽然声音不是很清楚,但还是能够从语音中,听到男人的绝望与不安。语音留言的最后,是被水浪的声音给切断的

    但如果说这是仅仅只是遇难者的语音留言,或许还并不是那么可怕,可怕的是,这段语音留言,有两个难以解开的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