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航mh370细思极恐的细节 成为空难事件最大谜团

    马航mh370失联事故已经发生八年多了,乘客现在还未找到。这架飞机上,有不少中国乘客。中国飞机失事事件之中,或者说世界这么多空难事件,马航事件是最大谜团。网友曝光马航mh370细思极恐的细节,更是令飞机失联事件多了一份诡异。

    马航事件
    马航事件

    2014年3月8日,马航MH370由吉隆坡前往北京,就在起飞后不到一小时,飞机就在马来西亚与越南交界处附近,与胡志明管控区失去联系,还失去雷达信号。这起空难事故成为商业航班事故史上,唯一未能确定具体失事地点的事故,即使到了现在,我们也依然不知道它失联的原因。

    马航mh370失联至今,尽管相关当局频频辟谣,但仍有诸多疑问待解。疑问一:为何不及时公布失联信息?疑问二:客机是否曾折返?疑问三:飞机失联后去向何方,航迹图何时公布?疑问四:为何调查飞行员,是否存劫机可能?疑问五:雷达信号为何失去了,美国科技那么发达,为何也找不到?

    尤其是上述第五个疑问,不少人表示诡异。目前雷达信号失去,就是一个非常奇怪的事情。更细思极恐的细节在网上曝光,网友称英国专家发布研究报告,美国曾绕开此地。但是,这个消息还未得到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