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航为啥不直接开挖坠机现场 最可能的坠机原因是什么

    东航mu5735失事,随后被证实坠毁,目前仍在紧张搜救中。在林间,搜救工作非常困难。有人提出疑问,东航为啥不直接开挖坠机现场?另外,东航客机mu5735最可能的坠机原因是什么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这起空难事件的情况吧!

    飞机启航
    飞机启航

    据报道,2022年3月21日,东航一架波音737客机在执行昆明——广州航班任务时,于梧州上空失联。已确认该飞机坠毁。机上人员共132人,其中旅客123人、机组9人。发生坠毁事件后,各地的救援部队相继到场,搜救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着。

    对于有民众提出不直接开挖坠机现场的疑问,其实是因为保护事故现场,为后期的调查工作做好准备。因为挖掘机的破坏力实在不小,投入挖掘机挖掘,只会进一步破坏现场,给调查造成很大的麻烦。而且很有可能在进行挖掘的时候造成二次伤害,所以还是人工挖掘比较保险。

    截止目前,已经找到了坠毁客机的其中一个黑匣子,正在紧张破译中。由于飞机失事之前没有任何征兆,也没有跟空管对话,所以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还未能确定坠机的原因,仍需要找到第二个黑匣子恢复数据,调查坠机最终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