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可以转账到银行卡吗 一般多久到账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在使用信用卡,因为信用卡使用起来非常方便,而且利息还要比网贷的低,所以平时大家都喜欢用信用卡,但是对于转账方面并不是很了解,那么信用卡可以转账到银行卡吗?一般多久到账?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信用卡转账
    信用卡转账

    信用卡可直接转入银行卡,用户申请预付现金业务,可直接将信用卡金额转入同行储蓄卡。预付现金与信用卡取款相同,需要支付取款费和取款利息。因此,信用卡转入银行卡只适合短期资本周转。信用卡转入银行卡前,必须有取现金额。当取现金额不足或用完时,用户将无法预借现金。

    银行卡转账的到达时间与银行卡转账方式有关,不同的转账方式,到达时间不同:(1)如果通过ATM转账一般需要24小时才能到账;(2)如果是通过银行柜台转账,一般会在24小时内到账,而同行转账则会实时到账;(3)如果是通过第三方支付转账。一般两小时内到账,到账时间取决于对方转账银行能否及时入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