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银跨行转账多少时间到账 具体到账时间如下

    现在的人为了贪图方便,平时转账都是在网上银行办理的,因为网上银行转账非常快捷简单,但是也有人不怎么了解网上转账,不知道网银转账的到账时间,那么网银跨行转账多少时间到账?具体到账时间如下,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网银转账
    网银转账

    据了解,网上银行转账到账时间是分几种情况决定的:(1)5万元以内的小额跨行转账。一般可实时到账;(2)5万元以上的大额跨行转账。工作日23:30后发生大额汇款,商业银行夜间服务的,汇款可以快速到达。如果没有夜间服务,将推迟到下一个工作日,节假日将推迟

    网上银行转账手续费如下:5000人民币以下,网银跨行转账免收手续费。5万元至1万元之间,每笔手续费10元。1万元至5万元之间,每笔手续费15元。5万元以上,手续费按转账金额计算0.03%收取,50元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