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砍价到小数点后6位仍失败 这完全是个坑

    相信很多人都有过拼多多砍价免费拿商品的经历,只要把连接发给好友帮忙砍价,就能有机会拿到活动商品,但是很多人都没有成功。近日,有一位网友在斗鱼直播参与拼多多的砍价免费领手机活动,但拼多多砍价到小数点6位仍失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拼多多砍价
    拼多多砍价

    3月17日,一位名叫超级小桀的斗鱼主播直播参与拼多多的砍价免费领手机活动,但在直播间几万名用户的帮助下依旧没能成功砍下,甚至砍到了小数点后六位了。这种情况还是第一次见,不过明知道是一个坑,但还是想试一试。

    据了解,在该主播砍了两个小时依旧没能成功砍成功,之后致电拼多多人工客服,在几万名观众的见证下,结果客服直接挂断了主播电话。目前拼多多未正式回应此事,但该主播的账户突然多了一个优惠券,显示支付0.01元即可领取手机,但对于17日没能成功砍下手机则无相关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