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逾期记录可以消除吗 逾期几天会上征信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在办理房贷了,但是因为现在疫情的严重性,所以很多人办理了房贷之后就出现了资金危机,所以如今很多人房贷都出现了逾期的状况,那么房贷逾期记录可以消除吗?逾期几天会上征信?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房贷逾期
    房贷逾期

    据了解,抵押贷款逾期记录可以消除,但需要等待5年。逾期一两次对信用调查有一定影响,但逾期次数少,逾期时间短,影响不大。建议以后保持良好的还款习惯。根据《信用调查行业管理条例》第十六条的规定:信用调查机构对个人不良信息的保存期为自不良行为或事件终止之日起5年;5年以上的,应当删除。也就是说,抵押贷款逾期后及时偿还,逾期记录自偿还之日起5年内将被删除。

    抵押贷款逾期一般在三天内进行信用调查。在正常情况下,银行不会评估用户的记录,但如果抵押贷款拖欠,还款人仍处于高消费状态,那么银行将如实反馈历史使用记录,此时有逾期信用记录。三天后,抵押贷款逾期信用调查,也会影响信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