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钱存余额宝有风险吗 看完你就明白了

    在很多人的观念中,有一定的积蓄还是应该存起来的。因为我们随时都有可能用钱,存钱其实是为了防止这种情况发生。当然,随着时代的发展,存钱的方式也变得多样化。除了把钱存入银行,还可以购买理财产品,甚至把钱存入支付宝软件中,那么钱存余额宝有风险吗?

    余额宝风险
    余额宝风险

    据了解,余额宝风险是非常小的,甚至可以说是没有风险,余利宝和余额宝本质上是货币基金,是投资风险极低的产品,但不是没有风险,而是有亏损的可能。虽然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发生过,但也存在这种风险,可以忽略不计。

    支付宝平台上的基金仍然不同于传统的公司基金。这里的区别并不是说基金不同,而是说消费方式不同。因为余额宝可以随时消费,可以用于消费、转账、支付等活动,比其他基金更方便。但与此同时,还有另一种风险,那就是被盗。这种风险是支付宝平台本身带来的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