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5000元一天收益多少 七日年化收益率是多少

    随着时代的发展,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喜欢在余额宝里面存钱了,因为余额宝里面存钱不仅有收益,而且还非常安全可靠,有很多人想知道,余额宝5000元一天收益多少?下面一起来看看。

    1、5000元放余额宝一个月的收益跟每天的万份收益有关。余额宝里面的资金其实购买的是天弘基金的货币型基金。因此他的利息是随着市场行情波动的;

    2、余额宝七日年化收益率为4.4820%,即过去七天(12月2日-12月9日)的平均收益率,万份收益为1.1896,即12月9日一万元能获得的收益是1.1896元,如果是5000块钱,则收益为1.1896÷2=0.5948元,不足1分舍去。因此5000块钱放在余额宝一天的收益是0.59元;

    3、如果存一个月的话,就会按照每天的收益累加,所以并不是一个固定的数字。支付宝上的余额宝属于货币基金,严格意义上来说它属于投资理财,不过因为风险极低,同时收益也小,才会被视作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