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口罩解锁来了 还可以用于支付交易

    自从疫情发生之后,我们外出都是需要佩戴口罩的,而且佩戴口罩对于人脸识别的手机来说,的确是不太好用的,因为想要开锁就要先拿开口罩,然后才能进行人脸识别。但如今iPhone口罩解锁功能到来了,那么你升级最新系统了吗?

    iPhone手机
    iPhone手机

    据了解,苹果北京时间3月15日凌晨为用户推送了iOS/ iPadOS 15.4正式版更新,这是iOS 15和iPadOS 15的第四次重大更新。而此次带来了最新的功能,就是口罩解锁,用户升级最新版本,即可使用该功能了。

    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12及后续机型支持用户在没有Apple Watch时戴口罩状态下也能识别,只需要打开系统内戴口罩使用Face ID的开关之后,重新录入一遍面部数据即可。该功能不仅可以用于解锁,也是能用于支付交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