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付付了贷款办不下来怎么办 三种方法可以解决

    贷款买房的方式是要先交首付,余下的房款再办理房贷,一些人在交了首付后办房贷,发现贷款办不下来。那么首付付了贷款办不下来怎么办?其实即使遇到这种情况,也有方法可以补救的,下面来看看。

    房贷申请
    房贷申请

    及时补救。如果买方遇到支付首付,但贷款不能处理,不要急于换银行,在找出贷款不能处理的具体原因后,也可以采取补救措施,重新提交贷款申请。如果问题是买方自己的信用、水、债务等,建议增加首付金额,减少贷款申请金额,在向银行申请贷款前准备好信息。

    换贷款银行。办理贷款手续会有点麻烦。如果买家真的不符合前一家贷款银行的要求,他们可以尝试更换另一家银行。不同的银行有不同的贷款政策。在这家银行申请贷款失败并不意味着在其他银行申请贷款也会失败。每家银行对贷款审批的严格程度不同。也许在贷款政策相对宽松的银行,你可以成功地贷款。

    找担保公司。这种情况比较严重,一般买家个人信用调查存在一些小问题不会对贷款产生太大影响,如果买家的资格真的不是很好,但他们特别想买房子,那么你可以考虑找到担保公司为自己做贷款担保。然而,通过担保公司贷款将产生额外的费用,该费用高于银行贷款,我们应该做好心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