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通微粒贷有什么技巧 可参考下这4个小妙招

    我们都知道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推出的纯线上个人小额信用循环消费贷款产品,用户申请借款的时候,无需填写任何资料,也无须任何担保,受到好多用户的欢迎。但是有些人想开通来借款的,于是问开通微粒贷有什么技巧呢?下面就让小编手把手教你吧!

    微粒贷申请条件
    微粒贷申请条件

    据了解,微粒贷采用客户邀请制,只有被系统邀请的用户才能开通微粒贷,用户是不能自行开通的。当然,大家可以通过这些技巧提高开通的机会率,比如多使用微信支付消费、完善个人信息、保持良好的微信信用记录、增强微信的活跃度、通过微信还信用卡等。

    除了以上这些技巧之外,用户还可以适当购买腾讯旗下的理财产品,这样会有助于申请微粒贷。但能否成功开通微粒贷要根据系统的评估结果来定,因为系统会综合评估用户账户的整体使用情况,比如交易情况、腾讯信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