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掏空公司另立门户?网红浪胃仙回应并非自己的责任

    现在很多公司为了赚钱都会培养一些网红,不过有些人走红了之后就会想着自己单干,最近有一网红被曝掏空公司另立门户?网红浪胃仙回应不是自己不守约定,而是爆料人游絮“欺骗了”他。

    网红
    网红d

    日前(6日),网红“浪胃仙”前老板游絮首次发声,讲述浪胃仙与她闹掰的原因。游絮透露自2018年发现浪胃仙后,就把他签入公司,极力培养他,给他展示的机会。

    后来,我赚钱了。在利益分配上,浪胃仙也拿了大头,公司拿了小头。就个人而言,游絮声称一直把浪胃仙当成弟弟看待。

    按游女士的说法,“浪胃仙”这个3500万粉丝的吃播大号,起步艰辛,还是最大限度让浪老师尽情吃,尽情发挥,经历重重困难,把账号做起来了。

    对于这样的事情,“浪胃仙”表示,之所以放弃3500万粉丝规模,并不是他没有遵守约定,而是爆料人“欺骗”了他,用户对原账号根本没有所有权。虽然浪胃仙做出了回应,也曝光了许由被起诉“职务侵占”的文件和聊天记录,但网友们依然不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