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车过户需要什么手续 本人不去别人代办可以吗

    买车是人生中的大事之一,不少人都想要买到一辆自己心仪的汽车方便出行的。无论是新车还是二手车都很受欢迎,那么,汽车过户需要什么手续呢?汽车过户本人不去别人代办可以吗?

    汽车如何过户
    汽车如何过户

    车辆过户就是把车辆所属人的名称变更,由于二手车的特殊性,它的过户流程以及费用相对复杂。而且买卖二手车过程中不可省略的重要程序,车辆不过户对买卖双方都会带来不便。

    汽车过户手续

    据悉,汽车过户需要卖方车主身份证、车辆登记证、车辆行驶本、购车原始发票(如果之前过过户就是过户票)如果卖方是单位则需要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原件及公章。买方则需要身份证,外地人上当地牌照另需有效期内暂住证车辆行驶证原件、车辆登记证书。

    汽车过户手续可以代办,机动车在办理过户手续的时候,需要携带双方的身份证,并由原车主出具委托书,可以由其他人代为办理,没有任何的问题,机动车辆办理过户手续,提档手续,转移登记手续,都可以代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