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止付影响房贷吗 一般有哪些影响

    想必大家对信用卡都是非常熟悉的,因为信用卡可以先消费后还款,所以身边有很多人都在使用信用卡,但是有时候信用卡也会出现止付的状态,那么信用卡止付影响房贷吗?一般有哪些影响?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信用卡止付
    信用卡止付

    据了解,信用卡止付是会影响房贷的,信用卡止付会使信用调查中有止付记录,止付记录也属于不良信用记录,不良信用记录会影响用户贷款买房。因此,用户需要等待止付记录删除,个人信用调查恢复正常后申请抵押贷款,此时止付记录不会影响抵押贷款。

    其实,信用卡止付一般有两种情况:(1)持卡人申请的止付行为:持卡人因信用卡丢失、被盗、个人特殊情况主动向银行申请的保护止付,不影响持卡人的信用调查;(2)银行停止支付行为:银行可以实时监控持卡人的信用卡使用情况。一旦发现非法使用、逾期、虚假申请卡、盗窃或其他潜在风险,银行有权停止支付信用卡,以保护资金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