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北新增6例本土确诊 一地调整为中风险!

    疫情的发生影响了不少人生活,更是影响到一些生意的运营情况的。近段时间,我国多地出现散发疫情,在3月5日,河北新增6例本土确诊,还有河北一地调整为中风险!我们一起来看看!

    河北疫情怎么样
    河北疫情怎么样

    目前,疫情还没有结束,大家出行都是要做好相关的防护措施的,尤其是要佩戴好口罩,需要出行之前要提前了解当地的防疫政策。此外,要提醒大家的是,非不要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

    河北新增确诊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3月5日,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2022年3月4日0—24时,河北省新增本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6例(石家庄市2例、邢台市3例、保定市1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石家庄市)。

    截至3月4日24时,河北省现有本土确诊病例12例;尚在医学观察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科学划分、精准防控等工作要求,河北省邢台市清河县葛仙庄镇袁宋庄村调整为中风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