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讴歌将告别中国市场 具体原因是什么?

    讴歌是日本本田汽车公司旗下的高端汽车品牌,于1986年在美国创立,最早于2006年登陆中国市场。据国内媒体报道,日本豪华汽车品牌讴歌将告别中国市场,品牌旗下经销商也将撤出。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具体原因引关注,一起去了解。

    讴歌最新消息
    讴歌最新消息

    据报道,讴歌从2021年开始,就陆续停止了中国市场的进口车和轿车业务。有经销商表示讴歌车型在国内已停产,目前4S店还在销售去年生产的库存车,退出中国市场正在等待厂家的最后通知。值得一提的是,讴歌目前的各类社交官方账号还处于更新状态。日前,讴歌的官方公众号还更新了讴歌RDX钛金暗夜限量版车型的订购信息。

    关于讴歌告别中国市场的原因,目前官方并未公布。由于讴歌进入中国市场比较晚,所以品牌认知度并不高,随着近几年国内汽车市场进入存量市场,这些“小众品牌”受关注程度变得更低,销量逐年下跌,最终难逃退出的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