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记得银行卡密码怎么办 被锁定后还能存钱吗

    现在不管是在银行柜台还是在网店申请的银行卡都是需要设置密码才能正常使用的,这也是为了避免别人盗窃你的信用卡并使用。不过不记得银行卡密码怎么办呢?这也是很多用户遇到过的事情,那么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银行卡使用
    银行卡使用

    如果忘记银行卡密码,申请人需要携带银行卡和身份证,到银行卡网点重新设置密码,也可以在网上修改银行密码。首先,申请人登录个人网上银行,点击登录页面忘记密码,进入重置密码界面,然后通过剩余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即可重置银行卡密码。

    银行卡锁定只是冻结了支出功能,而银行卡的收入功能并没有关闭,所以银行卡锁定后仍然可以接受汇款和转账。需要注意的是,部分银行卡暂时锁定,第二天或24小时后自动解锁;部分银行卡锁定不会自动解除,需要持身份证、银行卡到银行营业网点解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