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增6067例确诊累计确诊超5万例 疫情最新发布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结束,大家面对疫情还是不能掉以轻心的。最近我国香港的疫情受关注,连续多天出现新增确诊病例,引起不少人担忧。在2月20日的消息中,香港增6067例确诊累计确诊超5万例。我们一起来看看!

    香港疫情怎么样
    香港疫情怎么样

    连日来,香港疫情持续恶化一事引发众多媒体关注。但是,自第五波疫情暴发以来,在严峻的疫情面前,香港各界正凝聚力量积极“战疫”,众多香港市民挺身而出。由于香港新增确诊病例持续增加,香港公立医院也开始不堪重负。

    香港增6067例确诊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20日公布,截至当日零时,香港新增606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12例为输入病例,其余6055例为本地感染。另外,今日有14名确诊病人死亡。

    截至目前,香港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52830例。香港第五波疫情来势汹汹,由内地支援香港抗疫工作专班派遣的第二批内地援港抗疫医疗防疫工作队已于2月19日启程赴港,全力配合特区政府开展相关工作。